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疏附县财政局年底收官 再动员再部署

  12月7日,疏附县财政局召开干部大会,对近期作工重点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本年度最后一个月各项工作。

  一、落实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对守好大门、环境监测、环境消杀、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将每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

  二、抓好各类资金支出。对12月“三保”支出、扶贫、直达资金、惠农惠民等各类资金支出提出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特别是乡镇疫情防控支出一定要压实。

  三、争取时间加强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纳入到日常学习中,做到自学与统一学相结合,领会文件精神,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

  四、总结年底收尾工作。各业务股室提前对工作进行总结,突出工作亮点。要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