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三项措施认真落实纺织服装和
部分劳动密集型产业专项资金使用

  为落实好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电子装配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带动就业补贴政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稳定就业、稳增收,实现“以业管人、以业稳人、以业增收、以业脱贫”的目标,确保工作顺利实施,叶城县财政局三举措认真落实产业专项资金使用。

  一、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叶城县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及主管部门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县人社、发改、工信担负审核,县财政拨付各项补贴资金。各相关部门从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高度,确保各项补贴资金及时拨付到企业。

  二、优化经办程序。叶城县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工作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应用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就业信息系统,用工单位信息、用工信息、劳动合同、月考勤表、月工资表等全部录入系统管理,员工工资全部通过银行进行打卡发放,并作为就业补助资金拨付的审核依据,各项补贴资金申请实行“一次审批、全期畅通”。

  三、加强政策培训和宣传、及时公示。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由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信、财政等部门对叶城县相关部门具体经办人员进行政策培训。由工信部门牵头联合纺织服装企业、组织召开纺织服装、电子装配等劳动密集型企业政策培训会,开展政策解读,政策宣传。对享受各项补贴资金的企业进行公示,使广大企业知晓最新纺织服装、电子装配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相关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