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根据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要求,叶城县持续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一、叶城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工作,按要求落实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享受加计抵减政策。截止目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累计减免26270户,减免6848.15万元,已享受免税销售额11847.8万元。

  二、按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无接触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开展税企交流来推送减税降费政策,通过12366咨询电话广泛听取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诉求,深入查找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的短板,切实解决纳税人反映的问题。

  三、切实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税务、社保、医保等部门按照部门协调工作机制,严格按照社保推送数据、金额征收社保费,切实发挥部门协调机制,对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