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岳普湖县“四举措”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为进一步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实施精准消费扶贫,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岳普湖县通过“四举措”做好扶贫832平台采购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自治区、地区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扶贫832平台采购工作,切实提高预算单位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紧迫性。

  二、加强采购引导。明确预算单位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一定的采购份额,鼓励加大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份额。完成收集并导入扶贫832平台系统账号72个,采购账号激活比例达到100%。

  三、加强督促指导。建立微信交流群加强工作交流指导,督促预算单位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采购工作。目前全县完成采购金额15.81万元,完成年度预留采购金额的118%。

  四、推动扶贫产业良性发展。通过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商家公平竞争,规范食堂采购限额,助力于本地农副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渠道的扩宽,确保扶贫832平台的正常运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