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英吉沙县财政局举办节能低碳生态文明 建设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知识的认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近日英吉沙县财政局组织干部在一楼会议室举办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知识讲座。

  通过知识讲解、图片解说和实际案例讲解等方式,对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水污染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悉心指导。同时将环保理念穿插其中,倡导正确处理废弃物,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合理排放生活用水,减少垃圾产生量,节约用电用水,保护资源,减少污染。讲座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并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大家对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知识的理解认识,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全体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持续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将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规范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