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开展廉政党课 敲响廉政警钟

  为提高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阿克苏地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吾麦尔江·乃麦提同志为22名新任职的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提出四点工作期许: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规矩。要始终怀着对组织的感恩的心态,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感恩组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人生的航道上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能不断取得人生的新进步。二是要坚持事业为上,勇于担当作为。面对当前改革发展、经济运行、民生领域、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压力,希望大家精诚团结,顾全大局,和衷共济,勇于担当,始终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始终用快乐的心情去干工作,全身心地投入,要多在做实事、办大事、于难事中磨炼自己,在复杂的岗位、复杂的地方摔打,增长才干,提高本领。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我们财政部门的党员干部必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落实工作的能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提高驾驭全局、处理复杂问题和科学发展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四是要严守纪律红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保持一种敬畏心理,培养高尚的品德情操,常常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虚心接受来自方方面面的监督,习惯在有约束、受监督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