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莎车县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今年以来,为更实更有效的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莎车县财税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围绕督察重点、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一、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莎车县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共计19770户次,减免税收5554.07万元。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17户,减免税额1349.33万元。

  二、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减轻受困企业措施政策。莎车县累计减免27268户次,减免税额688.26万元,享受免税销售额11586.39万元。其中阶段性减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3%降为1%)累计减免26792户次,减免税额649.35万元。

  三、全面推行“非接触式”服务。不断优化完善和拓展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终端等多元化办税、缴费渠道,实现97%以上主要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实现全税种网上申报和网上申报更正功能,凡是清单之内的事项均可网上办理,累计网络申报46.33笔。

  截止目前,莎车县累计减免48649户次,减免税费额8490.95万元,已享受免税销售额36171.78万元,政策享受面达100%。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