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巴楚县增减挂钩资金 助推林果业示范基地引领果农走上致富路

  巴楚县充分发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资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打造林果业标准示范园8个,每个示范园500亩,共计4000亩。

  通过示范基地现场培训果农对果园的疏密补植补造、品种改良、整形修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使示范基地较一般果园产量提高15%,收入成本比达到1倍以上。同时,示范园引领适合发展和市场需求的特色优良品种,针对不同的栽培树种品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技术规程,实现集约化、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以绿色林果、有机林果、外向型林果建设为目标,真正起到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林果业建设持续健康高效发展,提高果农收入,带动农民走上致富路。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