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推进绩效监控应用取得成效

  近期,喀什地区全面完成2020年绩效中期监控工作,按照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对地区本级预算单位绩效情况进行打分,并对低效无效资金全面统筹使用,充分体现绩效管理导向作用,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

  一是对喀什地区本级2020年绩效中期监控及监控结果应用进行通报,得分为“优”的28个预算单位通报表扬,对得分为“差”的30个预算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二是落实绩效中期监控结果应用的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对绩效中期监控评分为“差”、低效无效的项目进行调剂,统筹用于当前“三保”支出和疫情防控支出等重点、急需的项目上。

  三是深化和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与预算执行、项目安排衔接的紧密度,对2020年绩效目标质量、绩效中期监控结果等作为预算单位2021年预算项目安排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