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英吉沙县扎实做好项目绩效监控工作

  为深入推进财政项目绩效管理改革,英吉沙县财政局通过项目绩效运行监控,对项目绩效目标进行跟踪管理和督促检查,促进项目单位按照年度计划实现预期绩效目标,有力保障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一、确定重点监控项目。2020年英吉沙县将中央直达资金项目和扶贫项目全部纳入绩效运行重点监控范围:其中,中央直达资金项目35个,涉及资金8.5亿元;扶贫资金项目59个,涉及资金18.4亿元。

  二、明确项目监控内容。主要从项目进度情况、绩效目标预期完成情况、项目资金构成、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绩效完成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监控。

  三、汇总分析数据并及时纠偏。英吉沙县财政局根据单位报送的项目情况进行汇总,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及时发现并纠正偏差。督促各单位结合绩效监控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促进项目绩效目标的实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