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财政局做优做细预算绩效管理

  叶城县财政局立足强化财政绩效管理职能,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逐步形成“事前有目标,事中绩效监控,事后绩效评价”的绩效管理格局。

  一、做全做优绩效目标编制。按照“谁申请项目,谁编制目标”的原则,夯实预算单位主体责任,指导预算单位编制绩效目标,实现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全覆盖,聘请第三方机构,发挥专业优势,严把审核关,提升绩效目标质量。

  二、做全做细绩效监控。按照“谁支出、谁负责”的原则,预算单位对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重点月监控,同时制定《叶城县项目支出绩效监控实施方案》,明确“如何填、怎么填”,规范第三方审核标准,进一步提升绩效监控效果。

  三、做全做中准绩效评价。严格执行《喀什地区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稳步推进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对于扶贫项目,着重指导预算单位提供各类印证资料,真实反映项目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