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博州财政局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加快推进财政改革

  为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预算法实施条例》,进一步健全完善预算管理体制机制,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博州财政局通过党组会议、局务会、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预算法实施条例,并对条例的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采取灵活多样、鲜活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大宣传,提升预算法实施条例的普及率和知晓度。

  领导班子带头学好条例同时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切实将条例落实到财政管理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不断提升依法理财水平及财政治理和服务效能。对预算法实施条例中明确政府预算收支范围、改进预算编制、规范预算执行、规范部门预算管理、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完善转移支付制度、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大预算信息公开力度等八个方面细学深研。

  博州财政局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和财务人员结合《预算法》,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的各项条款,充分践行“依法理财,科学用财”的工作理念,学好、用好新的《预算法实施条例》,科学运用强执行。财政干部通过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凝心聚力提高服务水平,以适应当前财政改革的需要,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财政工作者,为博州新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