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财政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叶城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接国家、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验收阶段,要坚决打赢打好收官之战。

  一、积极做好迎接检查验收工作。要全面总结脱贫攻坚成果,由各分管领导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验收材料的详实和准确,及时将迎检材料上报至扶贫办,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二、筑牢责任意识不放松。持续发挥财政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帮扶干部责任,在现有帮扶贫困户全部脱贫的情况下,坚持走完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按照“扶上马送一程”的帮扶策略,积极探索防止包联贫困户返贫的新思路。

  三、保障扶贫资金的投入。积极筹措扶贫资金,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做到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只增不减,并将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加强资金拨付过程的监管,确保资金使用不变形、不走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