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巴楚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钱到卡 单到手”
让群众明明白白享受惠民政策

  一、利用每周一升国旗,由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召集村民大会,向村民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同时宣读补贴对象的名单、补贴项目名称、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确保村民应知尽知。

  二、利用周一“三结合”活动,村会计向享受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的农户发放所享受项目的银行汇款告知单,告知单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补贴项目名称、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

  三、为了确保银行汇款告知单发放到农民手中,财政局在周一派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检查督促,及时深入农户家中调查了解告知单发放情况。

  目前,巴楚县共收到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110099.16万元,累计发放87581.98万元,支出率79.55%,享受人次达915008人次,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做到了“钱到卡 单到手”,让农民当了享受惠民惠农补贴政策的“明白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