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相关免征政策推进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各地区(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公署),从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6与30日止,在自治区城市(含县城、建制镇和口岸)规划区内开展工业、民用、公共建筑等项目所在县(市、区)阶段性免征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工作要求。截止6月30日,喀什地区共免收费用36956.4458万元,其中: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减收36955.36万元,教育费附加减收0.6517万元,地方教育费附加减收0.4344万元,按照《喀什地区推进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做到应减尽减,积极支持各行业复工复产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