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麦盖提县财政局多措并举 发挥整合资金效益

  一、严格贯彻落实资金管理办法。把好扶贫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公开“四关”,按照扶贫资金使用要求实行专账核算、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严格执行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确保财政扶贫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二、加快支出进度。严格执行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扶贫资金支出不在财政部门多耽误片刻的意识,及时督促项目主管部门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资金支付比例。

  三、强化资金监管职责。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管,重点督查各责任部门和乡镇执行扶贫资金项目的实施情况、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信息公开和公告公示制度落实情况、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等,将责任分解落实到部门、到乡(镇)、到人,做到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有专人负责,倒排进度,压实资金支出责任,并及时督促整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