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阿克苏地区750万元补助资金扶持15个行政村集体经济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阿克苏地区财政局将2020年自治区(第二批)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750万元,及时拨付8个县(市)的15个行政村。分别为阿克苏市1个村、库车市1个村、沙雅县1个村、新和县1个村、拜城县2个村、阿瓦提县3个村、乌什县3个村、柯坪县3个村。按照规定,补助资金每个村50万元,主要用于引导农业产加销经营合作、休闲民宿经济,扶持农民发展特色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就地利用村内资源资产兴办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具备“造血”功能的经营性项目,重点探索通过涉农服务、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