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自治区财政厅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激励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积极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财政厅第六党支部(科教和文化处、文化企业评价中心)联合自治区党校财务处党支部于6月24日赴碱泉东路社区翠泉路片区展开以“履行誓言,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机关干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在社区讲解员的引领下对主题文化园、革命复兴长廊、红色记忆馆、红色教育阵地参观学习,重温历史革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社区以党建为核心,以维稳为基础,以团结为魂,以服务为本,为社区党员群众的搭建起基层党支部之家。

  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党建主题文化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对圣而豪迈,体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再一次接受了洗礼,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与碱泉东社区五十多位老党员老前辈共同聆听了范秀同教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党课。范教授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幽默生动,进一步强化党建认识,创新党建思维,深化党建载体,增强了政治定力和精神动力。组织委员王琼同志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新疆财政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