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7月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参观新疆家风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敬业、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