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各级财政全力做好“三保”工作

  喀什地区着力兜牢“三保”底线,上半年“三保”累计支出309.87亿元、占全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25.16亿元的72.88%。

  一、足额保障工资性支出125.35亿元,占“三保”支出的40.45%。对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资、津贴补贴、各类社会保障缴费、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等给予全额保障,按政策给予社会各类人员的各项补贴支出给予全额安排保障。

  二、保障机关事业单位运转支出4.8亿元,占“三保”支出的1.55%。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运行支出给予足额保障。对机构改革事项给予保障。

  三、保障基本民生支出179.72亿元,占“三保”支出的58%。对就业、教育、医疗等基本民生工程支出给予足额保障,其中:直接发放到个人的民生款项76.82亿元、占基本民生支出的42.74%。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