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切实用好抗疫特别国债资金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近期,自治区下达喀什地区抗疫特别国债资金8.14亿元。为切实发挥抗疫特别国债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积极作用,喀什地区认真落实抗疫特别国债资金90%用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10%用于抗疫相关支出的使用要求,紧紧聚焦馕产业发展、蔬菜大棚建设以及城市公共服务提升等三个重点方向,梳理确定抗疫特别国债支持项目24个、资金规模7.326亿元。其中:支持特色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建设3.16亿元,支持蔬菜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建设1.976亿元,支持停车场、残疾人康复、中水库建设、吐曼河生态旅游产业等喀什市城市公共服务提升项目建设2.19亿元。

  为加快抗疫特别国债资金支出,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喀什地区积极组织各县市逐一梳理抗疫特别国债支出项目推进情况,细化制定资金使用计划。经统计,抗疫特别国债支持的24个重大项目中,已开工建设项目3个,正在挂网招标项目21个,用于重大项目建设的抗疫特别国债资金7.326亿元预计8月底全部形成支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