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充分发挥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作用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召开的“部署加快发行使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更好发挥有效投资拉动作用工作会议”精神,叶城县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申报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项目9个,资金4.3亿元用于叶城县县各项事业建设。

  为充分发挥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作用,叶城县克服种种困难,加快债券项目实施进度,截至目前9个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毕,支付资金4.3亿元,支付率为100%,政府债券资金的支出有效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促消费、扩内需,为叶城县社会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