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财政局积极做好“自治区政府财务报告系统”运行工作

  叶城县财政局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以政府财务信息为主要内容,全面反映一级政府整体财务状况、运行成果和受托责任履行情况,积极完成政府财务报告系统的运行准备工作。

  一、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试编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机制完善。

  二、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积极召开动员会,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

  三、加强沟通,及时解决。试编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涉及面广、操作难度大、协调配合要求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不定期召开协调会,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保证试编工作顺利开展,并对财政公共数据授权中心自治区政府财务报告系统功能及岗位等授权维护工作,为今后政府财务报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功能的优化及结构的完成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