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布尔津县财政局稳步推进落实中央直达资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布尔津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切实保障“三保”底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布尔津县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直达资金动态监控工作,稳步推进中央直达资金。

  一、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在上级组织的政策培训会后,单位相关人员反复研读政策文件,力求精确掌握政策的精神要求,做到直达资金准确无误的用到实处。

  二、明确分工团结协助。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主要负责人带头抓,班子成员分工抓,股室负责人具体抓、全局干部相互帮助,攻坚克难,确保此次工作高效推进。

  三、科学合理安排资金。就直达资金使用方案进行全方位测算研判,紧扣直达资金使用范围,统筹县级财力,按照“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优结构”的原则,科学合理分配和安排使用中央直达资金。

  四、利用动态监控结果。通过监控平台发现分析直达资金存在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事不过夜,充分利用好动态监控平台,对直达资金预算执行实行全面管理,动态监控。

  下一步,布尔津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强对直达资金的监控管理,实时掌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督促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推动资金切实有效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