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布尔津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惠民惠农补贴发放管理联席会议

  7月3日下午,布尔津县财政局会同6个补贴主管部门、6个乡镇及农村信用社,召开2020年三季度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联席会议。

  会上财政部门领学了《自治区关于推进28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并对加强补贴管理工作作出几点要求:

  一是落实自治区28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五项政策制度要求和一项工作要求;二是对自治区通报的6条问题逐一学习,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三是要求各主管部门按既定的格式填报各项补贴政策的公告内容,6日前报财政局汇总,完成在政府网站公开;四是强调各乡镇、各村建立健全各项惠民惠农补贴发放管理档案,由财政所负责监督各村公开公示情况,收集上报公开公示照片;五是要求农村信用社信用社加强向发送免费补贴信息(补贴所属时期、项目名称和金额)工作,尽快做到“一卡通”银行卡持有人信息全覆盖;六是通报各项补贴发放进度,要求农业主管部门加快小麦、苜蓿验收速度,提高支出进度。

  会上各部门与乡镇沟通交流了个别发放规程内容、各项补贴政策推送问题、由信息比对结果反映出的实名制发放名单信息上报不精准等补贴发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乡镇加强实名制发放名单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和加快各项补贴发放名单信息收集上报速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