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塔城地区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粽情海航欢庆七一”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共唱革命歌曲、畅谈乡村变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塔城地区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海航山与额敏县喀拉也牧勒镇交勒布拉克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粽情海航欢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我是一个有着27年党龄的老党员,这些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住进了干净的安居房,通往村外的柏油路修好了,村里一盏盏路灯照亮了村民的心,在乡镇领导、工作队同志、村干部共同帮助下,对村民们土地承包合同进行了重新核算,这些都是共产党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我们一定要感恩党,感谢伟大的祖国!”今年年满70岁老党员古丽沙尔班激动的说。

  “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我一定要带领村民们好好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好好阅读《简明新疆地方史》,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期盼。通过学习,多了解新疆历史,并且带领和引导村民自觉地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不断增强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归属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享祖国繁荣贡献力量。”哈萨克族大学生村官木努然在接受了地区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赠送的《简明新疆地方史》时认真的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易得,坚守不易。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今天我们来到了海航山脚下,与交勒布拉克四村的党员们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华诞,通过与最基层的村民党员联合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凝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繁荣昌盛的信心与决心!”塔城地区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莉莉说。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产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凝心聚力,更加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