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巴河县财政局开展7·1建党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近日,哈巴河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夏文雷一行分别深入萨尔布拉克镇吐勒克勒一村和吐勒克勒二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在苦难党员阿尔阿依·阿哈提家,夏文雷同志与她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萨尔布拉克镇吐勒克勒一村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吐勒克勒村驻村同志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贫困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阿尔阿依·阿哈提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哈巴河县的各项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公社别克·阿吾斯汗家,夏文雷详细了解了他的年龄、入党时间、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当听到公社别克·阿吾斯汗表达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当前的大好政策后,夏文雷希望他要把感恩的心情化作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的生产和生活中大力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给村民们带来的好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到村上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优秀平安”创建中作好示范带头,把自己的村子建设成为优秀平安村,为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吐勒克勒二村夏文雷与2名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对他们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夏文雷希望党员们要充分发挥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的优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自身才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哈巴河县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增一份光、添一道彩。同时,希望党员们今后继续在脱贫攻坚、义务教育、禁毒防艾、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