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巴河县财政局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 增强全体干部国家安全意识

  7月1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施行的第五年,近日,哈巴河县财政局召开全局会议,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走好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加强国家安全立法不断完善国家安全法律制定体系》等署名文章,不断增强干部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学习过程中,党组书记夏文雷结合一些身边实际案例和自身感受,深入浅出地向干部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常识。并强调作为一名财政人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党组书记针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警钟长鸣;二是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牢记《国家安全法》,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三是要主动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树立法治意识。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自身的义务和权利,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不做危害国家安全之事,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将维护国家安全化为自觉行动,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