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举办市财政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为提升工会干部专业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厦门市财政局局机关工会日前举办市财政系统工会培训班。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两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工会干部50余人参训。

  今年的培训侧重实务运用,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刘春玲副主席到会做“夯实工会组织基础,竭诚服务会员职工”专题辅导,解读工会相关新政策。其中,各单位工会分别做经验交流,给大家传经送宝。

  培训会还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出现的情况进行释疑解惑,指导工会干部规范使用经费,确保工会组织把好事办好,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

  通过培训,参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