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政府采购制度汇编增补本印发

  厦门市政府采购协会编印的《厦门市政府采购制度汇编》(2022年增补本)正式印发。本次增补本是在去年3月份编发的《厦门市政府采购制度汇编》(2021年版)基础上,对近一年来国家、省、市财政部门新出台的政策制度进行整理汇编形成,共计39份政策文件。

  近一年来,各级财政部门不断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制定出台了不少新政策,如财政部出台《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厦门市也制定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有关文书范本、厦门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指引、采购领域调查取证部门协作机制等近20项政策规定。

  制度汇编增补本的印发使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得以集中化、系统化呈现,便于我市政府采购工作者全面、准确、完整了解各级财政部门的新规定,促进相关人员知法、守法、用法,推动政府采购规范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