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增信基金·聚沙金服”受邀
为云创智谷园区小微企业举办融资服务交流会

  “增信基金·聚沙金服”受邀为云创智谷园区小微企业举办融资服务交流会 

  近日,“增信基金·聚沙金服”受邀走进云创智谷园区,厦门市财政局商贸金融处联合市担保、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政银企携手,为园区小微企业举办了一次融资服务交流会。此次参与交流的园区企业近30家,包含了环保新材料、文创、科技、物流等行业。 

  活动现场,厦门市财政局商贸金融处向园区企业重点推介了“增信基金·聚沙金服”的服务理念是在党建引领下,为增强企业信用、信心、信念、信仰,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将财政金融综合服务“汇聚E堂”聚集在平台上,通过聚集政、银、企各单位的优质服务及其党员的先锋力量,以党建链连接产业链的形式,为企业赋能,聚集企业促产业链发展。与此同时,厦门市财政局对平台上汇集的“一站式”惠企助企财政金融政策,以及企业如何线上申请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企业通过平台获得财政金融综合服务的同时,踊跃通过平台反馈意见和建议。 

  随后,厦门市担保向参会园区企业重点推荐了两大惠企政策:增信基金、应急还贷资金,并对支持对象、如何办理、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企业真正了解,并指导企业用到并用好这些政策。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围绕园区企业融资服务需求,分享了建行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科信贷、惠懂你APP等特色融资产品、工具以及小微企业优惠服务政策。 

  交流会过程中现场企业响应热烈,会后,参会机构与企业还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与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一户一策”定制服务方案,得到与会企业的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