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外交部财务司和财政部行政政法司联合来厦调研座谈

  2021年4月14日下午,外交部财务司胡银全司长、财政部行政政法司赵新国副司长等调研组一行4人来厦调研座谈,了解我市线上视频会议、外交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改革、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等情况。

  厦门市外办主任李啸萍、副主任孔速婷、厦门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纪豪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厦门市外办及厦门市财政局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保障重要接待、大型涉外活动、以及厦门市在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组认为厦门市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特别是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并对厦门市多方面、多举措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在面对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中央外交大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