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闽南大戏院委托经营管理续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4月17日上午,厦门闽南大戏院委托经营管理续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权,厦门市行政事业资产中心主任林少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秦文焕代表进行签约。协议将中演院线对厦门闽南大戏院的受托运营管理期延长至 2025年,并对2021—2025年演出场次指标进行了调整。

  2012年12月30日,中演院线运营下的厦门闽南大戏院正式开幕。迄今,共举办演出超过1000场,与演出配套的艺术活动举办逾600场;累计接待和服务人数超过80万人次;先后参与服务和保障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文艺演出、2019和2020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系列活动等重要的国家级盛事。本次续约仪式合作达成,为剧院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未来,中演院线将坚持高点定位运营好厦门闽南大戏院,将其打造成为“立足厦门、联通海峡、面向世界”的国家级、国际化、海峡精品剧院,东南沿海大型文化艺术中心和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持之以恒、驰而不息地为厦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