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圆满完成厦门市2021—2022年
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招标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厦门市会议定点管理,根据《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办法》和《厦门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公开招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厦门市共确定88家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圆满完成了2021-2022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的招标工作。

  为做好此次招标工作,厦门市财政局前期做了以下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通过微信小程序收集到79家酒店的信息表,准确预测了参加会议定点的家数。二是科学编制招标方案。多渠道了解全国各地市的招标方案,通过对比分析并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最优方案。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发动厦门市文旅局、各区财政局主动通知符合条件的场所积极参与。四是认真编制招标文件。多次与招标公司沟通协调,反复推敲和思考可能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开标前答疑会,具体指导各定点场所做好投标文件编制工作。五是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经公开招标、专家评审、公示等一系列环节,最终按最低价选择确定入围会议定点场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