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企业网络评选 “增信基金”荣获“十佳”营商环境创新举措

  为贯彻落实“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攻坚年”和“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助推厦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厦门市评选了2020年度“十佳”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厦门市财政局上报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基金”经层层评选荣获了全市第三名。

  本次评选是由厦门市11万家企业对市200条举措进行网络投票,再通过指标牵头单位推选55条形成备选库,最后由各领域专家对入库举措再次评分,按最终得分进行排名。

  厦门市财政局创新推出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基金”推动了银行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 “降低门槛、提高额度、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每天有1000多万的金融活水流向厦门市的实体企业,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厦门市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建设“两高两化”之城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