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非税收入缴款再添新渠道——云闪付

  几年来,厦门市非税中心始终秉承“优质、准确、高效”的服务理念,大力拓展政府非税缴款渠道,促进便民利民不断上台阶。2020年云闪付缴费成为非税缴款新渠道,移动支付再添新“成员”。

  我市是全国最早实现非税收缴移动支付的城市之一,目前全市150多家执收单位、260余项费用可通过市非税收入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移动支付收缴,包括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大大简化了老百姓办事流程。此次云闪付加入非税收缴移动支付系统,进一步丰富了厦门非税收缴方式,缴费也更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市统一教育收费平台近期也正式入驻云闪付,市民通过云闪付“厦门数字政务”专区,可以在线上缴交一中、双十、外国语等15家市属学校的各类学杂费,学生缴交学费变得更方便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