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兴建“爱心屋” 探索残疾人就业新模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爱心屋”是厦门市委市政府为关爱残疾人出台的惠民举措,是落实爱心厦门,爱心助残的重要举动,是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民生工程。为进一步推动“爱心屋”建设运营,近日厦门市财政局会同市残联等部门起草印发《厦门市“爱心屋”建设实施方案》,对“爱心屋”安置对象、经营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具体规定,明确“爱心屋”建设经费由市、区财政共同投资建设,厦门市财政给予每个“爱心屋”建设和开办经费14万元。

  截止目前厦门市已开业“爱心屋”38家,助力126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实施方案》的出台保障了“爱心屋”的稳定发展,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更丰富的就业岗位,切实减轻了残疾人及家庭的社会压力,让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能够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