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战“疫”】打造“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
——增信基金企业行·建发广悦商业专场举办 近百商家参会

  4月28日,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金融局携增信基金管理机构、试点银行至建发五缘湾凯悦酒店,为建发广悦商业的近百家商户代表举办了“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增信基金企业行?建发广悦商业专场”的现场对接会。

  对接会上,厦门市财政局商贸金融处徐元元处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厦门市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以支持企业在困难时期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增信基金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可为厦门市中小微企业贷款实现“降低门槛、提高额度、简化手续、加快放款”。另外,厦门市市政府针对今年疫情期间困难行业的小微企业特别配套了融资贴息政策,真正降低企业负担,希望参会商户代表与试点银行面对面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

  增信基金管理机构-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增信基金政策及相关综合配套服务。厦门市金融局重点介绍了厦门市应急还贷资金服务和融资贴息政策。4家试点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为增信基金专设的特色业务和优惠政策。

  建发广悦商业总经理乔志新感谢增信基金对接组的到来,并表示政府出台的好政策可以帮助建发广悦的商户尽快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不利影响,更加坚定了商户的经营信心和复兴希望。

  会后,多家商户与各家银行进行了现场对接,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本次对接会的召开,帮助商户对增信基金等政府扶持政策的更深入了解,同时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业务对接,实现了增信服务送上门,利于切实将政府扶持政策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