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战“疫”】打造“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
——增信基金企业行·湖里万达专场举办,商家争纷在线申请

  4月21日,厦门市财政局携增信基金管理机构-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前往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与建行、湖里万达商户代表举办了“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增信基金企业行•湖里万达专场”的现场对接会。

  对接会上,厦门市财政局对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重点包括增信基金、贷款贴息等进行了具体介绍,鼓励企业积极申请增信基金,用好政府相关优惠政策。增信基金管理机构-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增信基金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湖里万达总经理胡万能表示,增信基金政策对疫情后商户的复工复产是及时雨,湖里万达将协助万达商户更好的对接和利用增信基金政策,并对商户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对接会现场反应热烈,多家企业在建行工作人员协助下进行了增信融资的在线申请。未来,增信基金的合作银行将进一步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增信基金特色产品,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融资增信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