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增信基金企业行系列活动

  2020年3月26日增信基金试点工作正式开展以来,短短1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厦门市财政局联合厦门市金融局组织基金管理机构、4家试点银行等陆续开展了6场“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增信基金企业行”的银企对接会,包括增信基金开张6家企业与试点银行签订意向协议的对接会、思明专场、商务局专场、龙山文创园专场、集美专场、湖里万达专场,对接企业130多家。

  对接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增信基金政策详细解读、企业代表提问、管理机构及试点银行答疑、现场融资对接等,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增信基金宣传册以及调查意见反馈表,帮助企业学好政策、用足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希望收集更多企业的意见与建议,逐步完善增信基金试点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6场对接会覆盖了区属、服务业、文创产业以及商户等多维度企业,厦门市商务局专场首推“股权+债权”组合拳;厦门市集美区专场为企业搭建投融资一体,借贷、还贷、续贷无缝衔接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湖里万达专场由建行为商户定制专属增信基金产品及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多场对接会的举办,让我们感受到目前中小微企业普遍而迫切的融资需求,厦门市财政局将持续关注并推动增信基金试点工作的开展,切实帮助我市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让企业真正有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