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企业处召开民营企业“财企直通”座谈会

  为精准对接了解民营企业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问题,3月23日下午,厦门市财政局企业处党支部联合厦门市财政局金融处、市民营办、金融局,召开民营企业“财企直通”座谈会。

  会上,临家餐饮、盛发集团、万里石、塑胶协会等民营企业代表围绕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信用贷款融资难、餐饮行业消费低迷等突出问题畅所欲言。

  厦门财政局重点宣讲了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基金的实施路径,将积极辅导企业申报,最大限度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对企业反映的引入央企战略投资者、疫情防控措施过于严格等问题,也将重点关注,向上反映,尽其所能解企业燃眉之急。

  民营企业代表对财政部门主动服务对接企业的行为十分欢迎,纷纷加入“财政-民营企业微信群”,并踊跃将企业家朋友推荐入群,建立“财企直通”的常态化联络机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