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厦门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重阳节前后,厦门市财政局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下一步,局里将为退休干部送上重阳节及生日慰问品。

  9月30日,厦门市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到园博苑参观市花三角梅展。秋高气爽,老干部们一路欢声笑语,不时驻足欣赏拍照,心情格外愉悦。登高开视野,重九胜春光。

  10月11日,厦门市财政局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到万石植物园参加厦门市万名老年人登山活动。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共叙旧情。通过系列活动,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佳节。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