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8月13日下午,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厦门市财政局直属党委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改版以来,厦门市财政局直属党委首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接受廉政教育。

  改版后的展馆分为“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正反两面的典型对比,让大家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教育。

  厦门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教育片、图片以及文字解说。

  一段段视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了厦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厦门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深刻教育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握好人生的轨迹,行稳致远,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