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资产中心调研指导

  8月15日上午,厦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厦门市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中心检查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现场观摩了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党支部情况汇报。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少煌同志向指导组介绍了中心职能及单位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厦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栾光进进行了补充说明。

  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永源、组长林起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永源副组长:资产中心建设比较全面,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较好,全面建设层次比较高。工作开展有板有眼、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调查研究有模有样,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效果比较明显。

  林起组长:资产中心文明形象突出、单位管理规范、创先氛围深厚、队伍精神振奋,突出体现了较强的主动性、规范性、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推进了单位建设发展,并有一些创新性成果,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财政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领导坚强、组织严密、指导有力。

  希望厦门市财政资产中心继续努力,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取得持久性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