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财政局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厦门市财政局近日组织全局军转干部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8月2日,骄阳似火,厦门市财政局退役军人来到海沧区仙灵棋山开展“八一”活动,部分退休军转老干部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大家参加了“军歌嘹亮大家唱”“勇攀高峰登山赛”和“敢打敢拼扑克赛”等活动,体现了退役军人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国家对军转干部十分关心关爱,市财政局希望财政系统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担当精神,为我市财政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