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精准帮扶我市医疗器械企业

  为更好帮助天津市医疗器械企业及时了解助企发展政策,把握外贸市场机遇,近日天津市财政局与市商务局、滨海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召开外贸政策宣贯会,精准帮扶,助力企业提升开拓国际市场能力。 

  本次宣贯会同步开启了线上、线下两种参会模式,数十家相关企业参会。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分别进行了政策宣讲,市财政局主要针对天津市外经贸支持政策以及增值税留抵退税、政府采购、援企稳岗、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等一系列支持稳经济的普惠性政策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企业一致表示,要用好政府扶持政策,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共同把天津市场做大,拿出天津闪亮招牌,走向国际,再创天津辉煌。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与市商务局等部门紧密配合,发挥好财政资金引导促进作用,推动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天津市外贸稳定增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