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南开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
“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开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结合南开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净化政治生态,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大家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干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南开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下午,南开区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电影《孔繁森》,学习这位只身援藏的党的好干部的崇高感人事迹,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共产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组织开展集中研讨活动,全体党员结合观后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问题、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正反典型的学习,思想深受触动,对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像孔繁森那样,不计较个人得失,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才无愧于党员干部的崇高身份。

  接下来,南开区财政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以优异成绩向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