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南开区财政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近日,天津市南开区财政局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向标杆看齐,请群众评判”为抓手,秉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思路,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二进制(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个渔夫餐饮连锁公司,上门为企业宣讲最新的政府服务政策及纳税环节的各项注意事项,让企业感受到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的态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力度、建设好南开区营商环境的决心。

  在与企业洽谈中,南开区财政局简要介绍了南开区2021年招商服务目标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南开区财政局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理念,不断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积极服务企业投资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