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3月29日,天津市财政局举办第一期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作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连东青同志作开班动员。

  刘健同志第一时间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专题辅导内容,为参训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专题党课。刘健同志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财政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号召财政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

  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自学、现场教学、交流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市财政局全体处级干部进行轮训,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56名处级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