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组织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4日上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我市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行业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100余人参加。市财政局领导、市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做动员讲话。

  动员部署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以视频会的方式参加了中注协、中评协行业党委组织召开的全国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听取了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同志的动员讲话。随后,我市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行业党员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斗之志,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历史定力,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激发生机活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发挥行业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王春霞同志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统筹谋划,加强领导,扎实有序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二是高度重视,确保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创新方式、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党建引领,党建业务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业党员群众鼓足干劲、提气提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行业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